莫莱不开森

更文看心情

【五件套】假如有台机器能够根据描述显示出未来伴侣的样子

(一个突如其来的小脑洞。写之前没搜,如果脑洞撞了就删。)

(大背景是四战后全员复活。ooc属于我。)

【柱斑】

柱间:(拉着斑)斑斑你快看这个东西

机器:请描述你想象中未来伴侣的类型

柱间:(毫不犹豫地)宇智波斑型的

斑:(感动)

机器:(我居然被两个人类给闪瞎了==)

 

【扉泉】

泉奈:喂毛领子你过来看看这个

扉间:这是什么

机器:请描述你想象中未来伴侣的类型

扉间:未来伴侣么……眼睛大,皮肤白,头发长……?

机器上显现出泉奈的脸。

泉奈:(*/ω\*)死白毛我就知道你暗恋我

扉间:……是谁把这破机器摆这的

 

【(大概是)带卡】

带土:(哼歌)(今天要去和笨卡卡约会~)欸这是个啥

机器:请描述你想象中未来伴侣的类型

带土:未来伴侣么~我想想…哎其实我要求也不高啦~只要能每天早上坐在床边温柔的叫我起床一边给我喂早饭一边帮我穿衣服并且在我出门之前会对我用韩语说‘慢走哦老公’还会每天晚上都帮我做红豆糕balabalabala………………………………

机器:你将孤独终老

带土:(╯‵□′)╯︵┻━┻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止鼬】

鼬:止水,那个机器最近好像很火

止水:是吗,那我们也去看看

然而两人刚一走近机器上就显示出【哲学】二字,怎么说话都没反应。

 

【鸣佐】

鸣人:佐助,那个能测出未来伴侣样子的机器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啊我说,我们也去看看吧我说

佐助:不去

鸣人:为啥??

佐助:(万一机器上显示出别人的脸怎么办)……我饿了

鸣人:那我们去吃拉面吧我说~

佐助:好~


评论(14)

热度(140)